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284

    (宣传委员杨磊供稿)2016年12月22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举行了党日主题活动,活动主题为“党员民主评议”、“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评优和考核,活动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苏忠林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苏忠林教授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评优和考核标准,希望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采用民主推荐方式选取4为年度优秀党员。经过全体党员推荐和评议,结合本职工作和参与党支部活动表现等具体情况,决定推荐张远凤、杜兴洋、缪国书和梅继霞四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在“两学一做民主评议”环节,非中共党员的柳宝珠和田进两位教授对全体党员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党员们也结合活动开展情况发表了意见,对照查找了自身问题及进一步学习的方法。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忠林教授对民主评议表格的填写、优秀党员个人事迹的撰写提出了注意事项,党员们还结合时政讨论了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