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838

    1223日上午,人事部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北303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林徐教授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文澜学者”讲座教授。副校长邹进文教授、校人事部张永清部长、应斌副部长、人才办王瑶、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教授、城市经济管理系田艳平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熊卫副教授、周红云副教授、黄宏伟老师等出席仪式。  

    聘任仪式由应斌副部长主持。张永清部长与林徐教授签订了聘任合同,副校长邹进文教授为林徐教授颁发了聘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教授在致辞中向林徐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状况和学院的学习资源及平台,对林徐教授能接受邀请加盟公共管理学院、担任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表示感谢。劳动经济学专业的相关研究,需要国内外最新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方向。作为知名青年学者,学院希望能够与林徐教授开展合作研究,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希望能增进两所高校之间的学术联系,提升公共管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林徐教授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邀请,表示很荣幸受聘“文澜学者”,并将以此为契机,促进两所学校老师之间,学生之间的国际交流,并将尽自己所能,将自身的研究和学院的教育工作相结合,为我校培养人才,为两所学校今后的深入合作多做贡献。副校长邹进文教授代表学校欢迎林徐教授加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表示学校会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的科研平台和研究条件,并希望林徐教授能够以此为契机,加深学校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