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第四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389

    (宣传委员杨磊)2016121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举行了“讲道德、有品行”的党日主题活动,会议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苏忠林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徐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学习了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徐文副书记指出,共产党员加强思想改造是一个长期任务,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此外,苏忠林书记还介绍了1126日赴蕲春参加党建活动心得。

赵丽江教授结合红军长征等历史事件,说明了思想觉悟、理想信念对于共产党员的重要性,还分享了周恩来、毛泽东、朱德等党的领导人在日常生活中增强党性、坚持以身作则的历史故事。徐文副书记指出,一系列实践证明共产党这一次改革的决心,十八大以来已经取得了巨大效果,老百姓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

最后,党员们还结合时政讨论了国家监察委员会的设立对强化党内监督的作用和党内监督条例对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作用等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