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暑期社会实践学术不端行为通报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694


学院全体学生: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论文相似度检测中,我院行政管理专业1401班李嘉玮主持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互联网+’模式下针对精准扶贫政策关于留守儿童教育资源现状评估及未来发展分析”经校团委组织部社会实践部去附件检测结果为重复度25%,提交复议申请后重新检测仍不符合校团委论文重复率低于20%的要求。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要求,校团委综合检测成本及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延用2015-2016学年寒假社会实践、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似度检测软件(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大学生版)和检测方法(仅对社会实践成果报告正文部分进行检测,不含个人信息及附件内容)对各学院团委报送的社会实践成果进行相似度检测工作。评选要求为:凡集体奖项申报材料总体内容重复率超过全文总字数20%除封面、附件外的正文部分,取消作品及作者的评优资格;各学院凡1项或1项以上材料涉嫌抄袭(重复率超过20%)的,取消其“优秀组织奖”的评选资格。

鉴于上述评选标准,该项目已影响到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的评选,且学术不端行为在广大师生中影响恶劣,经学院团委讨论特作出如下决定:

1.责令该团队所有人员认真反思,务必严肃对待学术原创性。追回该团队暑期实践项目的学院支持经费。

2.在2016-2017学年寒暑假社会实践工作中,该项目负责人及其他参与人不得再次参评。

3.2016-2017学年社会实践名额分配时,行政管理专业2014级社会实践名额在原有人员比例分配名额基础上减少一个。

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即12月1日—12月3日。凡对上述通报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反映。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386956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