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梦创始人朱超回访我院暑期实习生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617

1121日上午,北京职业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职业梦”)主要创始人&CEO朱超和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蒋璐造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此次来访主要是看望今年7月参加职业梦“暑期精英集训营”项目的8名学生,另外表示愿和我院继续推进企业和校方实习实践和就业合作项目,共铸校企共赢。

北京职业梦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金融领域垂直招聘的知名机构,“职业梦暑期精英集训营”作为该公司首创的金融实习生人才培训计划,以社会招聘方式招募国内外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作为营员。今年,该项目首次作为校方集中实习项目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对接,参加该项目的8位同学在职业梦得到了很好的职场锻炼,并获公司管理层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朱总一行在向同学们简单介绍目前公司发展的概况后,问候8位同学在学习、工作方面的近况,尤其就8位同学在秋招阶段的求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学们也向朱总请教求职时遇到的问题,描述目前所处的瓶颈状态。朱总在认真地听完每一位同学的疑惑后,从个人经验、公司方面的管理实践、市场需求方面给予详细解答,并分析各地区、各行业的市场发展状况和趋势,为同学们求职提供参考,另外结合8位同学的现状、求职意向、能力及可能发展的方向分别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朱总表示非常愿意在职场上给同学们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8位同学特别感谢朱总的关心,并表示朱总及时、详细而针对的解答让他们获益良多。

和同学们的交流结束后,朱总专程拜访我院丁士军院长和劳保系主任熊卫老师。朱总表示,十分满意我院学生在公司的实习成果,为表达诚挚的谢意,赠与公共管理学院“精诚合作校企共赢”的锦旗,感谢院方对这次暑期实习项目的大力支持。朱总介绍道,职业梦融合了金融和人力资源管理两大领域,在专业、行业定位上很适合我校学生,希望能与我院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丁院长对朱总的认可表示感谢,也表示这是和职业梦第一次合作,基于学校培养风格和企业用人策略,进一步磨合与深度合作、达成共赢是校企双方共同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