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城教授给学院2016级新生进行“大学•专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00

   20161115日晚19:00时,我院劳保系王长城教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泽楼1012016级劳保系本科生进行了专业指引讲座,劳保系系主任熊卫老师、陈天学老师及两位辅导员助理出席。

    

   讲座开始,王教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的大纲,然后用PPT的个人演讲方式向我们讲述了劳保、劳关专业的发展简史、主要优势与特色、相关现有组织机构等内容,同学们受益匪浅,掌声连连,整个讲座洋溢着热情。最后环节是同学们与教授的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都踊跃举手问出自己对专业方面问题的疑惑,教授也热情地给予了专业回应。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本专业的基础知识,更好认清专业前景,也增强了与老师们的互动沟通。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将在大学生活中明确专业目标,在专业学习过程中创造辉煌。(供稿:劳动关系1601班陈世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