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291

   (宣传委员杨磊)2016113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忠林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徐文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重点解读了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希望党支部党员要以身作则,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徐文副书记解读完毕后,党员们结合公报精神对一些现实问题展开了讨论。徐双敏教授从制度建设层面解读了为什么要强化党内监督,分析了不同时期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从严治党开始从党员领导干部向党员的转变。在针对“党员是否能信教”这个问题上,徐双敏教授还从历史唯物主义主义角度进行了解读,结合波兰共产党失败的经历进行了进一步说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热烈讨论,结合专业教学科研实践,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讨论。党员们最后一致认为,要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们会后继续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具体内容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