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第三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授课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331

(通讯员阮皓雅)2016113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第三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授课在文澜楼307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文澜学院2016年下半年转正的全体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活动,由组织员朱冬生同志授课。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员朱冬生同志讲授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朱老师首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殷切希望,教育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朱老师强调党员的行为规范和遵守规则的重要性,告诫在座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朱老师以理论联系实际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的一课。课后同学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有信念的青年知识分子,一定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