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213

(通讯员阮皓雅)20161020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第三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文泉楼北208会议室举行。应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文澜学院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也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开学由组织员朱冬生同志主持。

  第一课由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同志以不忘初心,在感恩中成长为主题,分别以“下乡资教”、“国外留学”、“留校工作”等三部分讲述了一个知识青年党员的成长经历。从他2004年大学毕业响应党的号召,在神农架山区小学进行为期6年的乡村资教生涯,为在座的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展现了一个青年学子在党的培养下,大学毕业甘心奉献大山深处的动人故事。以真实的故事、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范献龙同志以其非凡的人生经历告诉学员,要不忘初心,在实践中升华,在感恩中成长,这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脉相承,是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的精神指引与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