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范献龙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83

1013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成立大会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润楼306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秘书处杨佩璇同学主持,应邀出席的领导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老师,院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荔老师和柯锐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厉杰,学生会主席曹瑜,宣传网络中心主任朱锐,学生会副主席王萌、邢芳菲、鲁文静。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公管学院新一届团学志工作顺利展开。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进行了讲话,表示希望新生们能在老师们和师兄师姐的带领下适应团队工作,养成集体意识,开心生活、开心学习、开心度过每一天。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厉杰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新成员选择了第十五届团学志表示感谢,并希望每一名干事都能形成强烈的集体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服输、追求完美的品质发挥到极致,积极乐观,不忘初心,在团队中学会沟通与交流,在活动中提高自我的能力,收获友谊。

接着,第十五届志愿者协会会长殷丽莎进行了发言,在感谢了参会的老师及学生对此次大会的付出和重视后,她就我院志愿者协会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志愿者协会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每一名成员能重视合作,展现自己的风采。

在这之后,团学志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他们对部门职能及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也让在场者对新加入的成员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曹瑜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在各部门的活动及培训中提升交际能力、培养自我的气质与气场、运用严谨周密的思想解决问题。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结束语,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院本学期团学志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公管团委新闻部 吴奕锦 陈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