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范献龙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43

1013日中午12点半,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在文润306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老师,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范献龙老师,16级辅导员李荔老师、柯锐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厉杰,学生会主席曹瑜,团委宣传网络中心主任朱锐及学生会副主席王萌、邢芳菲、鲁文静出席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伊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体育部部长马栋宣读了运动员获奖名单,主持人宣读了班级获奖名单。随后,几位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是校运会动员大会,首先由龚家友老师发表讲话。他先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之后表达了对大家的三点希望:第一,希望运动员保持运动员精神,永争第一。同时他也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激励我们,并且强调安全第一,表达了对运动员的关心。第二,希望新一届团学能组织、协调好这次的运动会工作。第三,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校运会中。他指出并强调了团队精神,希望运动员去创造美、非运动员去发现美,人人都能积极参与。最后,他向同学们送上了深挚的祝福,赢得了大家激烈的掌声。

最后运动员代表用热情洋溢的话语表达了对体育的热爱,体现了公管体育人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并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承诺将会竭尽全力,勇创佳绩!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此次的校运会上,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必将再创辉煌!

                                                     (公管团委新闻部 毛亚菲 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