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选拔2017年芬兰坦佩雷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864

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芬兰坦佩雷大学签署的交换生协议,公共管理学院现将启动赴芬兰坦佩雷大学的交换生选拔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交换生主要从2014、2015级本科生中选拔;学习期限为半年;具体时间为2017年春季学期。全院学生均可报名。

具体选拔时间和工作程序

第一阶段,报名2016928——1010日。学生自行下载《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芬兰坦佩雷大学交换生申请表》填写后交辅导员,辅导员汇总交学院交换生考核小组。

第二阶段,考核选拔20161011日——10月13日。学院交换生考核小组对申报学生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交换学习兴趣与能力、英语交流能力及家庭经济能力。

第三阶段,公示。201610月13日——10月15日。选拔合格学生名单在学院网和学院公栏中公示,公示无异议名单报坦佩雷大学

第四阶段,办理手续。201611月-2017年初。交换生办理选课及住宿,签证办理机票等相关事宜。

学院将举办出国交换咨询会,聘请2014级已前往芬兰坦佩雷大学交换生给大家作解答,有兴趣同学可带问题现场咨询。时间定为2016年10月10日中午12时30分,地点在学院北203会议室(原教工之家)。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交换生所选课程可以按照规定抵扣我校相应课程的学分学分抵扣以及当地生活学习等情况可以到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咨询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相关信息,仅供参考):

住宿:每月207欧元单人住;240欧元双人住

伙食:凭学生卡在学校食堂享受半价,加上自己开伙等,每月约200欧元(如在外就餐,则需要更多)。

交通:办理当地公交卡,有优惠

签证:约2000多元人民币

机票:可上网查

上,每月生活费大约10000元人民币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芬兰坦佩雷大学交换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