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女排旗开得胜 2:1大败刑司

发布者:范献龙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90

926日,公共管理学院女子排球赛在环湖体育场如期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以2:1的比分击败刑事司法学院,取得小组赛的阶段性胜利。


本次比赛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比分一度持平。传球连续,回合不断,每一次较量都引起一阵阵欢呼,最终刑事司法学院不敌我院,在最后的小决赛中以11:15败下阵来。

首战开局,我院势头大好,精准的站位,默契的配合,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采取灵活多变的快攻战略,多次拦截对方扣球,一传二传配合默契,后方防守稳扎稳打。第一局刑司学院终不敌我方,我院以25:16先下一城。

二局开展,刑司院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发球建功,重扣得分,以极大的迸发力频频拿下比分。我院队员随后发球失利,但防起对方扣球并反击击中,两次球进攻步步紧逼,采取探头,多次扣球的方式使对手连失四球。接下来刑司扣球得手,我院接球出界并憾失两球。本局我院以20:25惜败刑司。

最后一局,双方队员摩拳擦掌。一记漂亮的发球打响了第三局小决赛,局面刚展开,刑司就错失两球,我院一传二传如行云流水,副攻手漂亮的攻击性进球稳拿一分。随后我院发球未过网,刑司过网击球,各失一分。接下来的比赛陷入僵持,双方传球默契,进攻凶猛,几个回合过后,比分不相上下。在刑司接球出界后,我院发球得分,扣球得分,防起扣球并反击得分,最后的五个球我院连拿五分,最终以15:11完胜刑司。


本次比赛我院以2:1大比分完胜刑司学院,在小组赛上取得佳绩。接下来的小组赛将在929日举行,愿公管女排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公管新闻部魏梦月  熊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