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122

201698日下午3点,文波401教室座无虚席。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老师和13级辅导员黄勤老师携2013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前,向全体13级学生发放了就业推荐表。会议开始,首先黄勤老师简要了介绍本次大会的几项内容。她展示了详实的资料,并对这些资料和相关就业政策做出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黄勤老师依次谈及考研、求职、留学、公务员考试和入伍需要注意的事项,当说到入伍的优惠政策时,更是引起了学生们一片热议。最后,她幽默地引用了王健林一个亿的小目标的例子表达了对学生们能够如期毕业的期望以及对他们未来衷心的祝愿。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老师对全体同学进行就业动员。他从面试前、面试中和面试后三个维度向学生们传授了一些面试技巧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面试前应该做到内外兼修;面试中要注意礼仪和细节;面试后应当反思总结。最后,龚书记提出了对同学们的三点期望,第一是做正确的事情;第二是博览群书,尤其是专业书籍和经典书籍;第三是惜缘,即珍惜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四年里的情谊,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体现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利于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大学最后学习阶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更有信心地去迎难而上积极就业。在此衷心祝愿我院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课程,快速融入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公管新闻部 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