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本科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范献龙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118

在结束一年的首义校区学习生活后,公共管理学院的2232015级本科生于827日顺利搬迁至南湖校区。

安全是搬迁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从620日开始,我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详实的计划和预案,责任到人,以确保搬迁的顺利进行。2015级辅导员范献龙组织学生干部召开了搬迁工作会议,强调了搬迁的注意事项。72日,第一批打包行李开始托运,各班学生负责人层层把关,职责分明,整个搬家过程井然有序。搬迁过程中,辅导员范献龙始终坚守在一线,组织学生打包填单、搬运行李。出于人性化考虑,我院专门协调两辆货车,提前托运所有学生的易碎物品。令人感动的是,2015级男生积极主动替女生打包搬运行李,男生们挥洒的汗水,扛起行李时臂上肌肉绷紧的弧度,都让女生们心疼感激。虽然天公不作美,时而大雨倾盆,时而酷热难捱,但是在女生送来的一瓶瓶冰水下,举着的一把把雨伞下,我院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在75日与德邦物流顺利完成行李交接托运。同时,留校的部分2015级本科生打扫干净所有学生宿舍,以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




826日、27日,德邦物流将我院学生行李运至寝室楼下。所有行李完好无损。之前搬家感人一幕复又上演。827日下午,我院所有行李搬运完毕。



    此次搬家,体现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组织力。感谢学院领导,感谢范老师,感谢参与搬家的相关人员!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晓南湖畔,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公管团委新闻部熊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