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中南,相聚公管——2016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者:范献龙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148

缘起中南,相聚公管——2016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0168317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丁士军、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罗明晖、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院团委书记范献龙、14级辅导员兼16级代理辅导员李尚楠、院16级辅导员柯锐的带领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和志愿者协会的通力配合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领导统一有力的指挥以及志愿者们充分的准备工作,为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垫下坚实基础。首义南湖两个校区相距甚远,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完成,部分工作人员提前一晚入驻首义进行准备工作,其他工作人员也是清晨520便乘车前来首义。尽管烈日当空,迎新工作人员依旧认真负责、满怀热情地坚持工作,无论是真诚的微笑,详细的讲解,还是沁凉的矿泉水,可供休憩的椅凳,都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以及家长们感受到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工作开展如火如荼之时,校、院领导都前来致以慰问。他们询问并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状况以及新生在首义的学习生活安排情况,并赞扬了迎新点工作人员的表现。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众多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当天下午200多名新生全部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罗明晖、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在院团委书记范献龙陪同下到走访了2016级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及随行家长,希望公管新生能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不负青春,腾飞自我!


(公管团委新闻部 熊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