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1501党支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212

研1501支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年6月28日17点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1501党支部在文添楼313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是继5月份集中学习交流会和党小组讨论学习以来的又一次系列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由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与,由支委会统筹负责组织学习、出题、考试、改卷、统分等工作。在开展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知识竞赛当天,各位党员都十分积极,在考试过程中大家认真严肃,紧张有序的答题,展现出了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注: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考试结束后,经研1501党支部支委会批改、核分后,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戴紫芸、陈孝丁敬;

二等奖:李茜、宋子健、任闪闪、赵贯玲;

三等奖:毕铁居、李雪、孙梦、王春凯、张翀、谢俊;

团体奖:费林浩党小组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很好地检验了支部成员对两学一做知识的学习成果,各位同志都表现良好,尤其是以上获奖同志能够对党的知识融会贯通,灵活运用。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紧跟党的理论步伐走,没有获奖的同志更要进一步的加强理论学习,并将党的理论融入到学习生活实践中去。

 

                                       公管研1501党支部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