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423

为了响应上级党组织发出的“弘扬革命传统,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号召,2016617日星期五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党支部在文泉北208会议室开展了以“文明离校,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荔主持,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荔同志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确认全体成员完成了党费交纳工作

其次,由王嘉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宗旨,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这一话题进行民主讨论,期间,秦婉婷同志和朱沁妤同志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她们提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思想上要有领先的观念、创新的意识,工作上也要摆正态度,积极努力,起到排头兵的作用,在离校的过程中,既要保证自己做一名合格的离校者,还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创建文明离校环境。

最后,李荔同志对今日党支部会议所有内容进行总结,重点提醒本支部各位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同学文明离校,展现中南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祝愿各位同志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