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78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号召,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40114021501党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召开了“两学一做”重要精神的集中学习大会。参加此次支部大会的有各支部的书记、支委、全体党员和少部分发展对象,学习形式是由每个支部各选出两名党员或发展对象作为代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的分享。

会议开始前,1501支部费林浩作为主持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紧接着,李雪同志从两学一做内容措施和体会三个维度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谢俊同志对党章进行了新解读,表示要紧紧跟随党的发展步伐,学以致用,推崇组织的文化价值和组织文化建设,加强网络自律。李艳芳同志通过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四讲四有”。夏梓怡同志对党规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采用举例子的方式讲述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过程。宋鸿翔同志强调学要真学、做要真做、学要常学、做要常做,通过提出“十问”来自省和警醒其他党员,在此过程中还跟与会党员进行问答讨论,高潮迭起。徐梦妮同志分享了对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同时结合生活实际谈论自身的学习心得。最后,此次支部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中,各支部代表都对两学一做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学习,各支部成员也都认真听取和学习了他们的发言,这对于基层党支部加强党的理论思想学习意义十分重大。各支部也在会后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党员同志要紧跟中央的发展,实时关注党的动态,在生活和学习中更好的贯彻党的政策。

                                                     

                                                       公共管理学院

                                                       201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