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153

331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召开了会议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参加会议人员除了学院党委委员,还有学院组织员、院长助理、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明晖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学院副院长陈芳逐字逐句宣读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接着,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学院工作及个人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罗明晖表示,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让他颇有感触。“其中最大感触是整篇文章文笔朴实精炼、文风很好,内容也通俗易懂、接地气、贴近现实”,并且罗书记指出,“这个工作方法不仅是讲党委会的,而且对学院各方面工作都有助益。”他要求不仅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而且各党支部也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

院长丁士军在发言中表示,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受益匪浅,“毛主席的工作方法不仅仅适用于党委会,而且对我们实际工作的各方面都有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我们不仅要读好、学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更要在实际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我们作为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都要当好‘班长’,做好带头作用,团结各方力量,紧密联系群众,将学院各方面工作抓好、做好。”

龚家友副书记、陈芳副院长、李明强副院长、MPA中心杜兴洋副主任在会议中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书记罗明晖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贯彻、实践科学的工作方法和思想精神,积极做出表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密切联系群众,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齐心协力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党建、行政等工作,力争我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