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创业之家建设研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53

2016325日,创业之家建设研讨座谈会》在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成功举办。本次座谈研讨是由我校《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能力建设研究》课题组组织发起,由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合作举办。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熊卫、创业学院副院长喻良涛是该研究项目负责人,两位老师均是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导师,我校研究生黄丽娟、刘艳是项目组主要成员。项目组、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万文山、副主任王鹏、综合部部长刘云萍、业务一部李厚芬、余敏、孙圳、张茜,以及来自武汉市15个创业之家的负责人、部分创业导师近4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研讨。

座谈中,喻良涛老师基于资源汇集与人才激励视角分析了创业之家的管理及评价策略;熊卫老师从提升创业能力的角度分析了不同创业之家可能存在的建设模式差异,以及相应的绩效标准建议;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白玉老师从经费管理、星级评定、责任承诺等方面分析了创业之家的运营策略;此外,还有丁德泽等22位创业导师和创业之家代表就自己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思考进行了分享交流。

现场交流气氛活跃,与会代表们均表示通过研讨,大家开拓了思路,加深了共识。最后,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鹏代表课题委托方做总结发言,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