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江、苏忠林老师携学生参加“荆楚文化与文明湖北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1

为了深入研讨荆楚文化、荆楚文化与文明湖北的相互关系、荆楚文化对于文明湖北建设的重要作用等相关课题,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明办、湖北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荆楚文化与文明湖北学术研讨会”于12月21日在湖北省政协召开。受此次大会邀请,公共管理学院赵丽江教授与苏忠林副教授分别携学生向凇婕和陈海林、李志刚和曾青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赵丽江和苏忠林两位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博得一片喝彩。

由赵丽江教授指导完成的《试析湖北道德群星现象及民众的道德自觉》和由苏忠林副教授指导完成的《荆楚文化弘扬背景下农村文化建设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荆楚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三篇论文被此次研讨会论文集收录。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使一同前往参会的学生们受益匪浅,让学生们领略到众多专家、学者严谨的学术态度和深厚的科研能力,也大大激发了他们的学术热情。学生纷纷感叹在科研道路上“任重而道远”,决心要继续踏踏实实做学问,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