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8浏览次数:106

(通讯员  陈洁)2013年9月27日上午10时,新疆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王院长、孟老师等一行人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我院院长丁士军教授,行政管理系李明强教授、杜兴洋副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媛媛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院长在介绍了新疆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有关情况后,说明了他们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的经验。院长丁士军首先对新疆石河子大学的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所设专业、师资队伍、历史沿革和学术研讨等内容。

紧接着行政管理系主任李明强教授介绍了行程管理专业的具体情况,包括教学计划、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李教授特别指出,公共事业管理的本科生就业率是我院所有专业中最高的,原因之一是该专业的学生综合素质普遍较高,而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组织形式以及实践环节有重要的关系。

随后,与会两校老师就专业发展、课程设置、本科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互相探讨和交流,希望两院今后能开展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