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研,领导挂帅现场指导社会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31浏览次数:180

    为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7月22日,公管学院院长丁士军和党委副书记丁奕及部分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骨干前往神农架木鱼镇与正在那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会合,共同开展调研活动,丁院长还就社会调查的方式及调研报告的写作方法对学生进行了具体指导,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下午三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神农架林区共建的 “社会实践基地”在神农架林区木鱼镇举行揭牌仪式。木鱼镇党委书记沈绍平,神农架林区教育局局长郑柯山,木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静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丁士军、沈绍平、丁奕、郑柯山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丁士军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感谢神农架林区教育局、神农架林区木鱼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神农架林区木鱼镇党委政府对共建公管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他说,此次与林区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是我院践行群众路线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将依托我院学科优势,通过科学研究、合作共建、协同创新等方式为林区政府提供社会服务,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政府管理建言献策,为当地的社区管理创新提供智力支持。

 

    木鱼镇党委书记沈绍平对与双方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这种合作模式非常支持,他对高校对林区政府的关心和帮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木鱼镇党委将为“社会实践基地”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全面保障,努力创造最优的工作环境,确保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合作交流顺利进行;同时,期待着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通过“社会实践基地”这一平台,紧密团结,精诚合作,服务神农架经济发展,争取在木鱼镇社区管理、协同创新上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