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芬兰坦佩雷大学交换生的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369

根据我校和芬兰坦佩雷大学签署的交换生协议和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启动赴芬兰坦佩雷大学的交换生选拔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交换生主要从2012级和2011级本科生中选拔;学习期限为半年;具体时间为2014年春季学期。全院学生均可报名,由于对方接受学院的专业结构与我院的专业结构联系较紧密的是行政学方面的专业,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优先。

具体选拔时间为:第一阶段,报名,从2013年7月1日开始至2013年9月8日截止。第二阶段,考核选拔,主要考察学生的交换学习兴趣与能力、英语交流能力及家庭经济能力,2013年9月底截止。第三阶段,告知坦佩雷大学选拔学生,办理选课及住宿相关事宜,2013年10月上中旬。第四阶段,签证及办理机票等,2013年11月-2014年初。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交换生所选课程可以按照程序抵扣我校相应课程。有关课程抵扣以及当地生活学习情况可到学院教学办公室了解。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8日

 

 

公共管理学院

2013年7月1日

 

 

此外,我了解的生活成本信息,仅供学生参考,具体情况可能有变化。

 

住宿:每月207欧元单人住;240欧元双人住

伙食:凭学生卡在学校食堂享受半价,加上自己开伙等,每月约200欧元

交通:办理当地公交卡,有优惠

签证:约2000多元人民币

机票:可上网查

 

以上,每月生活费大约5000元人民币

 

北京工业大学高教所与坦佩雷大学有合作,他们有学生现在在坦佩雷大学,可以咨询:

冯少丽 fengshaoli@emails.b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