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考核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2级辅导员助理考核及“优秀辅导员助理”评比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成立考核小组,6月3日-12日开展了201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考核工作。经过“个人总结——班级学生代表民主评议——学院考核小组集中评审”等程序,评选出良好等级五人,优秀等级一人。名单如下:

良好等级: 倪威威、曲蒙、杜景山、刘筱佳、周志伟。

优秀等级:公共事业管理1201班辅导员助理叶大婷。

现将叶大婷考核情况公示如下:

叶大婷,中共预备党员,任公共事业管理1201班辅导员助理,工作期间鼓励并指导大一新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使该班同学活跃于各种比赛现场并获得骄人的成绩:在校运动会中,公管1201班荣获“最佳组织奖”;院“针锋相对”新生辩论赛中,王云帆同学获“最佳辩手”,班级荣获“优秀组织奖”;院“魅力天使”选拔大赛中,参赛同学荣获二等奖;院“异彩纷呈”班级才艺大赛中,公管1201班作为唯一一个全员参加的班级并斩获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在2013年公共管理学院“五四评优”活动中,公管1201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的称号,多名同学也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公示期三天:6月10日-6月12日,如有异议,请向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027-88386956。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