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公共管理学院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以及优秀党建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32

公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激励学生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13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及学生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的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及全体学生党员。

二、评选比例

1、先进党支部评选比例为30%;

2、各党支部优秀党员评先比例为10%。

3、学生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数量不限。

三、评选条件

  (一)先进党支部的基本条件: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能围绕本支部的中心任务开展各项活动,较好地完成党建和各项管理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各项制度,搞好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

  (二)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乐于奉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受到广大师生员工好评。

  (三)优秀党建案例的基本要求: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将近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在党的建设方面所形成的积极探索、创新实践、有效做法和宝贵经验,总结提炼成具有典型示范和推广效应的优秀案例。

三、评选程序

1、各支部组织先进党支部的申报、优秀共产党员(按照1;1.5的比例)的推荐以及优秀党建案例的上报工作,于6月15日前将《先进党支部推荐表》和事迹材料(不少于2000字)、《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和事迹材料(不少于1500字)以及《优秀党建案例推荐表》和相关材料(不少于2000字)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2、院党委6月25日前将各支部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评比,最终确定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建案例的名单,并进行表彰。

四、评选要求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程序,认真做好评选工作,真正把品质优秀、事迹突出、群众拥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从而有力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

附件一《 公共管理学院先进党支部申请表》

附件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推荐表》

附件三《 优秀党建案例申报表》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