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3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收集分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4

 

公管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本科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收集管理分装,及其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学生档案是学校在学生管理活动中形成的、记录和反映学生个人经历及德才表现、以学生个人为单元保存以备查考的文字、表格及其他各种形式的历史记录。用人单位一般都会详细阅览录用人员档案以了解情况。

2、每位毕业生档案内装有:高考等前期资料、《学生登记表》、学年鉴定、学籍异动记载、违纪处分资料、成绩证明、学位证明、党团资料、重要获奖文件、报到证副联、《毕业生登记表》和其它有存档记录价值的材料。

以上大部分材料已在学院,但同学们可准备在校获奖证书(校级以上的)复印件,5月15日前交班委,由班委统一交学院。

3、5月15——20日,请各班班委到学院负责将本班学生资料进行分捡。

4、5月21——30日,各班材料集体整理完毕后,学院负责与学工部本科生档案室联系以排定日程,再集中将学生材料装袋归档。

5、6月30日前, 本科毕业生档案通过机要通信渠道全部投递完毕,一般而言用人单位在2-4周内即可收到档案。

6、5月30日之前,同学们在就业网登记档案寄住单位、地址及其户口迁移去向。期间若需要更改的可随时与黄老师联系随时更改。

7、6月30日之前,落实工作岗位但档案寄往单位还不能确定的同学可申请缓寄。程序是申请人提交缓寄申请书,到学院学办盖章后再到学工部本科生档案室办理。

8、以上通知由学院学办解释,不尽事宜请电话联系黄老师(13871424137)。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