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爱心家教成果展示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9

2013年3月22日下午14时,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蒲公英”爱心家教成果展示会暨李桥小学家长学校学员培训讲座在武汉市洪山区李桥小学隆重举行。出席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院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李桥小学校长宋卫华老师、李桥小学副校长蔡玉仙老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院志协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志愿者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志愿者代表以及李桥小学学生家长代表等。

      李桥小学校长宋卫华在致辞中对“蒲公英”爱心家教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感谢所有志愿者们的付出奉献。公管志协会长邹伟同学表示“蒲公英”爱心家教活动对于志愿者们是一份回忆更是一笔财富,志愿者们在能力得到锻炼的同时也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优秀志愿者和小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举行了优秀教员颁奖活动,范献龙老师和宋卫华校长为获奖者颁奖,并与优秀志愿者、小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结合自身资教经历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家庭教育经验交流,并做了主题为”爱与希望,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辅导讲座。至此,“蒲公英”爱心家教成果展示会圆满落幕。

                                                                                              饶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