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十八大 再创新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159

3月16日下午2点,一场特殊的考试在文泉楼公共管理学院实验室准时开始。步入考场,黑板上两行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公共管理学院“重温十八大•再创新辉煌”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

 

考试正式开始前,监考人员宣读了考试纪律,向考生介绍了考试形式,此次考试分为机试和笔试两种形式。即参赛考生首先登录共产党员网,完成共产党员网上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竞赛试题,机试完成后,进入笔试环节,监考人员会发给每位考生一份纸质试卷,考生需按要求填写纸质试卷。监考人员介绍完考试形式和注册方式之后,考生开始答题。考试期间,考场内弥漫着庄重严肃的气氛,偌大的实验室,只能听到考生敲击键盘的声音。考试持续了三个小时。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学生支部、团学联新闻部联合承办。考生是我院11级和12级各班学生党员、团学骨干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旨在响应中组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达到教育青年学生,了解十八大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把党的理论知识真正贯彻到学生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