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健儿多壮志 排球赛场展英姿——公管院排球联赛火热开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3

3月7日12点,热烈的喝彩声萦绕在旧体排球场上空,公共管理学院排球联赛在此拉开了帷幕。参赛的16支队伍,由三男三女混合组队。首先,通过抽签分成8个小组进行小组淘汰赛,然后再由获胜的8个小组比赛产生五强。最后,由前三名争夺冠军。

 

12点,城管1101对劳保1101、劳动1101对劳动1001作为联赛的揭幕战准时开始。赛前充分的准备,使各班队员在比赛中都尽显风采。比赛开始后,城管1101以一记漂亮的扣球抢先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经过激烈争夺,劳保1101以2:0的优势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与此同时,劳动1101和劳动1001的争夺赛在另一场地火热上演。比赛多次陷入胶着状态,在拉锯战状态下,双方比分相差无几。第一节劳动1001以一分优势暂时领先,但是劳动1101毫不气馁,在后两节中奋起直追,最终完成了华丽的逆转,赢得整场比赛。

与比赛同样精彩的,还有各班拉拉队员充满激情的呐喊加油声。紧张而又激烈的球赛,各班同学的喝彩声,俨然造就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公管新闻部崔步凡 金琦 王梓豪 沈永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