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活动进社区 三月温暖伴我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5

 3月5日中午,雷锋月进社区系列活动在关山街正式展开。此次活动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协同关山街智慧城社区居委会举办。

    活动在志协与智慧城居委会的协作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居委会办公室内,注册志愿者仪式正式启动。在志愿者们共同宣读了雷锋誓词之后,居委会王主任与公管志协王宁签署注册志愿协议书,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中国注册社区志愿者证。随后,“关爱生活,关爱妇女”签名活动在小区广场举行,志愿者们号召小区居民在写有“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的横幅上签名以表达对妇女的祝福,签名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广场上合影留念。最后志协负责人将所有志愿者分成四个小分队,分别在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调查问卷、清洁卫生、发放爱心小贴士、为自闭儿童募捐书籍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仍然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坚持向居民们宣传活动传递爱心。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美丽社会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有志愿者表示:“虽然我们付出的只是点点滴滴,但是如果每个人在行动,那么雷锋精神就可以永远流传下去。我们要继续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我们。”

下午3点15分左右,志愿者们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了社区,“注册志愿者,我们在行动”活动至此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宣传了“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志愿者精神,推动了美丽和谐社区的建设,响应了社会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之中!

 

                                      学生记者:李翠林 朱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