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团学联电脑技术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7

为了提升团学联全体成员的电脑技术水平,更有效率地开展各项日常工作。11月16日晚7时,由团学联秘书处和技术网络部联合举办的电脑技术培训大会在文澜307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以及部分团学联常委出席了本次培训大会。

 

    培训伊始,首先由技网部副部长王晓娟同学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了Word和Power Director的常规使用方法。王晓娟同学擅举例子,操作熟练,在她生动形象的讲解下,大家不仅对常用的Word软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认识到一种新的视频制作软件Power Director。紧接着,另一位副部长胡俊强同学详略有致地向在场的各位同学展示了PPT的制作过程。他把图片的渐变,颜色的变换,艺术字的使用等各种技巧向大家一一道来,并着重讲解了PPT的插入和动画功能的使用。细致耐心的讲解,炫丽多彩的效果令在场的同学从中获益良多。紧接着,胡俊强同学以一段精彩绚丽的视频式的PPT作品结束了他的培训环节。培训会的最后,由技术网络部部长张迪同学通过播放PS视频为大家讲解PS的制作,详细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了套索,画笔,调色等工具的操作技巧。凭借良好的技术实力,一张普通的照片在他熟练的操作下变得闪亮夺目,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至此,本次团学联电脑培训在大家的掌声中完满落幕。

(公管新闻部 邹游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