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7

 

各年级:

根据学校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在2012级新生工作中继续推行新生辅导员制度。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辅导员助理管理办法》和学工部下发的《关于选聘201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现将我院选聘2012级的新生辅导员助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的新生辅导员助理,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理想信念坚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政治面貌原则上是中共党员;

2、学习成绩优良;

3、热爱学生工作,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具有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5、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熟悉学生及周边环境,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教学文件,能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帮助。

二、选聘人数及对象:

按新生班级来定,每班配备2名;原则上从我院10级本科生、09级已取得保研资格的本科生或研究生中进行公开选拔。

三、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6月13日—6月17日,申请参加新生辅导员助理选拔的学生,须向院学办递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辅导员助理报名表》。

2、面试。6月18日中午十二时,在学院学生工作办进行面试。成立由院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选聘小组,对申请新生辅导员助理的学生进行初选、面试,确定15名候选人。

3、公示。6月19日—6月21日,选聘小组对候选人进行合议、筛选,最后确定新生辅导员助理人选,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学工部。

4、聘约管理。确定2012年新生辅导员助理人选后,学院与新生辅导员助理签定聘用协议(协议书样式见附件二),并依约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学办

2010年6月10日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年新生辅导员助理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