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希贤杯”系列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9

2011年12月8日下午2点,2011年“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文泉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荣获2011年“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竞赛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校学工部阮士喜部长、校研工部周佳玲部长、校团委书记周巍老师、副书记韩秦老师、梁娜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希贤杯”陪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莘莘学子度过了难忘而有意义的2011年。从公务员面试挑战赛,到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自诗歌散文创作朗诵大赛,到案例分析大赛,再到今天的校园主题辩论赛决赛,“希贤杯”的精彩离不开校、院组织的大力支持,同时“希贤杯”也见证着同学们的努力、成长与收获。

 

在激烈的两场辩论赛后,2011年“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竞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凭借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第二名,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第八名,公务员面试挑战赛第一名,企业面试挑战赛第二名、第五名,案例分析大赛第三名,诗歌散文创作朗诵大赛创作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365分,位列第四,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冠军则由法学院凭借610的高分获得。

 

至此,2011年“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竞赛全部结束。期待来年公共管理学院有更精彩的表现。

(公管新闻部  金瑶  马代悦  万宇  李宇艳  周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