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青马主义者 翻开人生新篇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7

     11月19日上午8点,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文澜31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院党委罗明晖书记,院党委丁奕副书记,院学办主任黄勤老师,院研办主任陈高老师,院分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等,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由院组织委员朱冬生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党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院党委罗明晖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党校培训的学生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回顾了党校培训班走过的历程。随后,罗书记阐述了发展学生党员的必要性,介绍了学生入党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系统地学习党的章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自己的努力,具备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品质,为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奋斗。最后,他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如遵守党校纪律,上课认真听讲,鼓励课后自主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祝愿大家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公管1101班杨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表讲话。她讲述了自己对党各方面的认识以及自身的入党动机,并代表全体培训人员作出庄严承诺: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追求学习和思想上的进步,为入党做积极准备。

最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公管新闻部 卢泉秀 薛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