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5浏览次数:50

 

2010年9月4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澜310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是公共管理学院在这次迎新中的特色,学院希望通过辅导员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孩子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能在大学四年中学有所成,能让公共管理学院10届的学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10级辅导员吉群老师主讲,她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刘玉华、牛莉莉、潘秀艺等6个1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接着,老师就大一的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将来的就业等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对于专业调剂,老师认为专业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个人的主观努力,再好的专业也有差的学生、再差的专业也有好的学生,同学们应该振奋精神,从大一开始努力。对于生活方面,老师呼吁家长们应该给予学生关心、支持和理解,特别是大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更是应该多多关注。对于学生的就业,老师告诉家长们,目前我们学院的各个专业就业前景良好,学院总体就业率名列全校第三。最后,老师希望家长们能够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让孩子能有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会后,老师和辅导员助理们一起同家长们进行了沟通,解除他们心中的疑惑,并且交换了联系方式,以便更好地和新生家长一起为同学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家长们也表示,学院举行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与辅导员沟通的平台,也让他们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充分具体的认识,是一次很好的活动。在此,我们也相信,在公管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公管学子一定会成就自己的梦想,公管学院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公共管理学院   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