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公共管理学员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0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郜恰 摄影 刘裔冰)58日 上午7点整,公共管理学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升旗仪式在南湖校区中原楼广场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广科,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副院长田进,院长助理梁辉,本科研究生辅导员,以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朝阳初升,师生们准时在中原楼前的广场集合,迎着第一缕晨光昂首挺胸,仪表端正地站在国旗台前。伴着整齐划一的军靴踏地声,国旗护卫队身着严肃庄重的军装,迈着有力的步伐缓步将国旗迎向升旗台。随着嘹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队员的手下缓缓升空,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劳动2001班马一鸣同学作国旗下讲话。马一鸣以“续岁月之长歌,谱今朝之华章”为题,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矢志不渝跟党走”三个方面出发,倡议新时代公管青年应勇于担当,发愤图强,延续学院荣光,谱写青春华章。

随后,由领导老师为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在行管2002班党员张如许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若洪钟,响彻中原广场。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新时代公管学子必将在强国有我的奋进征途上,秉持初心,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