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第五十九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凌双供稿)20221118日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305开展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第五十九次(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云新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结合“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的学习主题,院党委委员杜兴洋同志向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李明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对党章的学习中,王军鹏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总纲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魏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支部同志们一起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指出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对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精神要求,用好共产党员网、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影音资料和相关学习图书,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接下来,陈美同志围绕“疫情防控新政策”,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重点对《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准确学习。最后,凌双同志围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和同志们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两个文件。

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