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与长江职业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交流赛成功举行——二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615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院长张广科和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的率领下,前往长江职业学院开展篮球交流赛,徐文老师担任领队,校医院田亮老师担任队医。

六月炎炎,暑气正浓,尽管在室外的场地冒着烈日的暴晒,队员们仍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前热身中。

比赛哨声响起,我队率先挑球争得球权。

紧接着,张广科院长一记干拔跳投,稳中篮筐,我队最先得分。随后,对手往返几个回合,均未得势建功。我队在张广科院长的几记晃过对手干脆出手得分后,分差优势已突破十分。

比赛共设置6局,第三局对手通过换人策略,一路紧追比分。中场结束,我队仍保持个位数分差优势。

后半场,我队在刘茂盛副书记的指导下,通过应对性换人策略,稳步应对对方的快攻。两队比分始终上下波动,不分伯仲。

比赛最后时刻,我队队员体力出现透支,对方趁此机会连拔两轮快攻。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46:51,我队以微弱劣势惜败。赛后篮球队队长郭圣乾老师表示:“比赛的最终目的在于锻炼队伍、促进友谊,希望在下一次主场优势下打赢翻身仗!”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二十周年院庆来临之际,创造更多学院教职员工交流互动的机会,倡导健康运动、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