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年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程佳曦)期末临近,为了布置期末考试和跨校区搬家事宜,公共管理学院于6月1419:30-20:30召开21级第二学期期末线上年级会议。此次会议由大一辅导员黄勤主持并宣讲,公共管理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黄勤老师介绍期末考试有关事宜。首先,黄老师再一次向同学们展示了期末考试安排,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在教务部核对信息并牢记于心,可谓是师者仁心。然后黄老师详细具体地介绍了缓考、补考、选课及评教等工作的安排,她向同学们耐心地讲解了缓考补考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时间安排以及成绩评定以应对特殊情况。此后,黄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教育,她强调:“同学们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社会上都应该培养自己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国有国法、校有校规,我们应该遵守校规,诚信考试,公平竞争。”最后,黄老师提醒同学们期末规律作息、认真复习,珍惜最后的时光,以自信平稳的心态迎接此次期末考试。

会议第二项,由黄老师介绍公管学院跨校区搬家事宜。为了做好21级跨校区搬家工作,公管学院成立了搬家工作小组,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老师担任组长,21级辅导员黄勤老师担任副组长领导全体21级学生顺利完成搬家工作。黄老师告诉同学们此次搬家实行“首义-南湖点对点”搬家模式,由黄蚂蚁公司负责。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在6月25号之前将自己的行李打包完成,并与本班级搬家小组成员完成交接工作。同时,黄老师还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打包行李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贵重物品应该随身携带,易碎物品单独放置由学院亲自搬运至南湖校区。交接工作完成,由工作小组的成员检查完寝室卫生后同学们方可离校,于8月27号返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现了学院对21级学生学习与工作上的关怀,相信同学们定会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为自己的大一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学院的搬家流程与安排,顺利完成此次跨校区搬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