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公管,流年芳华 | 公共管理学院纪念建院20周年老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

     二十年的历程,二十年的拼搏,二十年的携手同行。

     值此二十周年院庆之际,为追忆公共管理学院二十年奋斗之路,营造浓郁热烈的院庆氛围,激励下一代公管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特开设“廿载公管,流年芳华”专栏,为学院成立20周年送上最特别的贺礼!

  

      在公共管理学院20周年之际,为重述公管历史,再现公管人的奋斗故事,展示办学成就,探索办学规律,总结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思想,展现学院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同时,也为凝聚人心,激励后人,促进发展,现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及各界校友征集“公管记忆”老照片,一起回忆你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暖心故事。

  

具体事宜如下




征集内容

收藏或拍摄的(拍摄于2022年以前)反映学院在各个方面发展变化的各类老照片。

具体包括:

1.反映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大获奖等方面的老照片;

2.反映公共管理学院老建筑、老实验室、老会议室变迁等方面的老照片;

3.反映公共管理学院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纪实性老照片;

4.反映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日常衣着、饮食、上课、出行、学习、劳动、休闲等变迁的个人照、毕业照、工作照、单位景物照、实习照、活动照、集体照及师生合影的老照片;

5.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师生证件,包括聘任书、证书及获奖材料,录取通知书、学生证、工作证、毕业证书等照片。

6.反映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以来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特殊贡献、具有鲜明时代“印记”的典型代表人物照片。



征集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全体在校学生及各届校友



征集时间

2022年5月10日—6月30日24:00



投稿方式

1.投稿者可以选择性填写附件中的《公共管理学院“廿载公管,流年芳华”公共管理学院纪念建院20周年老照片征集活动报名表》。每张照片可以选择性填写和附上简短文字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照片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相关历史背景介绍等)记录难忘的精彩瞬间。


2.投稿作品电子版和报名表打包发送至活动邮箱ggglxyyh12@163.com。邮件主题和投稿作品以“XX级XX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照片要求

1.照片黑白彩色不限,尺寸大小不限,内容真实,请保持一定的清晰度。

2.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其他任何东西修饰照片;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3.原始照片为纸质相片的,请通过扫描或者翻拍的方式转换为电子格式的文档;对征集到的老照片,活动组织方拥有使用权,图片使用时标明收藏、提供或拍摄者姓名。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属公共管理学院。


评选方式





  作品初选入围后,由学院组织对作品进行甄别、鉴定,评选入选作品。对征集到的入选照片,拟定线上公众号展示并于院庆期间摄影图片展中展出






活动奖励








投稿作品一经选用,

投稿者均可获得

20周年院庆纪念礼一份。


一张老照片

是挥洒青春、追逐梦想的青春印记

是我们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通过品读老照片

我们得以触摸岁月纹理

作为公管学院20载辉煌荣耀的亲历者

你手中或许还珍藏有学院有关的照片

那就赶快带上你的照片

一起追溯公管学院往昔

追溯我们的青葱岁月吧



公共管理学院纪念建院20周年老照片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