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4

(通讯员:丁一娟)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金项目申报在即,为帮助拟申报的老师完善研究思路、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北303会议室先后组织举办了国家社科、国家自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33日下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上,法学院院长陈柏峰、学报常务副主编常明明、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三位资深教授应邀出席,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广科教授与三位教授一道,对杜兴洋、熊卫、张远凤、缪国书、向华丽、程广帅等位教师的社科申报书进行点评。

四位教授针对申报人的陈述,从选题提炼、内容设计、创新点梳理、文献取舍等多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申报老师们踊跃提问互动,就申报思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35日下午的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教授、公共管理学院贺三维副教授对黄宏伟、蒋俊男、杨文毅、杨朦四位老师的自科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卫,李东方等老师和部分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自科申报交流,大家围绕申报项目的选题和立意,以及研究内容提炼、模型变量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两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和兄弟学院间的学术经验交流,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专家们的指导意见为项目申报书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深刻的启发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