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32

学生通讯员 张威相聚南湖畔开启新征程。202195日拂晓时分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即将报到入学学院统一部署、妥善准备,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巍等在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我院党委书记李宏、院长张广科,副院长李明强,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院长助理李云新等陪同下来到我院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看望新生,了解报到情况。

         随后,院领导一行前往望湖新生宿舍查看新生入住宿舍情况,问询困难、提供帮助。

        研究生辅导员罗媛媛、魏晨雪在迎新点为新生解决报到中的问题,带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提交入学审核材料后报到注册,并发放迎新材料、解答疑问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下午五时三十分,2021级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研究生新生们将绽放青春呈现崭新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