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喜迎本科2021级新同学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4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甜甜 李昊阳 摄影 汪莹)9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在院党委书记李宏和院长张广科陪同下,来到首义校区26栋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本科2021级新生蓝平平同学,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代表学校赠送励志书籍、生活用品暖心大礼包,并勉励蓝平平同学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你们分别来自哪里?”“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对学院的迎新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李宏书记、张广科院长、刘茂盛副书记、李明强副院长,以及各系系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本科2021级新同学。在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拉家常、话成长,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要谨防电信诈骗;二是希望大家善于沟通,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困难应向辅导员反映,及时解决问题,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三是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四是希望大家练就本领,珍惜并且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认真学习专业,注重实践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在我院迎新点,院领导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肯定大家耐心细致、不辞辛劳的工作作风,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我院36迎新志愿者在新生辅导员黄勤老师的带领下,主动新生取得联系,逐一核验身份、发放校园卡和寝室钥匙热情地帮助师弟师妹们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前往宿舍楼。一路上,志愿者们一一介绍教学楼、图书馆和食堂不厌其烦地提醒着有关注意事项,耐心地解答各种疑问,令新生和家长们倍感温馨、备受感动。

21乔佳欣同学表示中南大的校内环境十分优美、绿树成荫,学生宿舍设施齐全、条件优渥,满足了她对大学校园的美好期待。21级鞠滢同学表示,学院迎新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师兄师姐们热情洋溢体贴细心无微不至,让她感觉到亲切无比。21级郜恰同学表示,期望自己能在新学期踏踏实实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学生活在等待着新同学们去乘风破浪,也期望他们能够如新生朝阳一般,破云而出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