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70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毛玺祥  摄影 张雨萌)20216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在文澜308成功举办。莅临决赛现场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讲师,兼职团委副书记赵颖智老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19级辅导员张黎明老师,实习辅导员崔雨凡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泓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健昆和童庆。

首先进行的是文化展示部分:由“迪士尼在逃公主“组成,一起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定期举办卧谈会的环二315;每个成员的”小目标“组成整个寝室的”大目标“,一起为梦想努力的36608;一起练瑜伽,一起课外活动,“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的36614;即使是在假期仍相互保持联系,格外注重寝室安全的36503寝室;决赛唯一男寝,因为圆汽骑士而互相熟悉,成为兄弟,“酸甜苦辣咸,快乐天天见”的33409;小名“快乐星球”,“不管几岁,开心万岁”,友爱和谐的环二405……一个又一个寝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感受到了参赛寝室的融洽氛围,领悟到了参赛寝室美好和谐的原因所在。

随后是嘉宾点评环节,赵颖智老师肯定了参赛寝室的文化多样性,多元化,突出了寝室的特色,具有包容性。寝室是第二个“家”,要把这个“家”建得更好。张黎明老师认为在一个寝室就应相互督促、提升,“学要学得好,玩要玩得好。”向阳而生,永葆初心。

接下来就是才艺展示部分。由36609带来的乐器表演一下子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致,宿舍舞蹈也令人赞叹;环二315的英语配音和才艺展示令人惊艳;36608现场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引得在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视频;36614的舞蹈《睫毛弯弯》紧随其后,整齐的舞姿引发大家热烈的掌声;33503的合唱《追光者》,清纯空灵的歌声扣人心扉;环二320的配音表演也十分精彩;33409MV《平凡之路》将日常的诸多生活片段插入视频;“快乐星球”环二405记录着寝室的幽默片段,最后压轴的是环二316的翻拍情景剧《宿舍的名义》,令在场所有人拍手称赞。

孙健昆、童庆等嘉宾认为参赛宿舍都展示了本寝室的活力和风采,是对寝室的表白,希望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能够一直举办下去。最终,3340988.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环二405和环二316获得二等奖;3660836614、环二320取得三等奖;环二3153640936503获得优秀奖。

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旨在通过文化展示与才艺展示让大家意识到建设和谐寝室的重要意义,引领同学们重视寝室文化建设,共同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