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重要通知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472

(依据学校通知)寒假相关通知:根据学校安排,2020-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2021116。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而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全体研究生同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做好疫情防控,度过一个喜庆和谐的节假日。

一、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旅途和居家安全,加强防护,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学生完成全部期末考试项目,经学院同意可以离校回家。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均须履行请销假手续,违反请销假制度者,学院将报送学校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寒假期间学生应注意饮食安全和住、行安全等,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防传染性疾病,抵制迷信、邪教、传销、非法校园贷等活动。需签署寒假安全告知和责任书

 四、学生均需202118前通过网上事务大厅“节假日留(离)校申请表”模块进行留(离)校登记。学校提倡学生春节期间返乡与家人团聚,坚持“非必需不留校”原则。学院将按要求严格审核留校申请。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留校学生集中住宿,未安排留校学生宿舍楼栋将实行封闭化管理。

 五、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2021228。如根据国家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规定需要调整放假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未经学校通知,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生返校后需及时在自助终端机凭身份证报到注册。


填写注意事项:

1、基本学制内的学生(学硕3年,专硕2年,全日制博士3年,委培博士4年)无论现在是否住校,都需要填写事务大厅中的节假日(选择寒假)离校留校。2、超出基本学制但是仍然居住在校内的学生,也需要填写。3、超出基本学制并且不住校的学生暂时不需要填写。但也同样需遵守相关纪律:未经学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