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49

(通讯员:张冯)624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照荣、院长丁士军、党委副书记刘茂盛、学办主任黄勤,研究生代表6名、本科生代表5名参加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我院只有11名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为此学校专门增设2020届毕业生点名环节。到!我是公共管理学院张冯,我代表学院3772020届毕业生向学校报到。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合照留念。

     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代表也有很多心里话想说。城管1601班的贺飞菲回忆,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当生动的过往唤醒沉睡的记忆,我已不觉热泪盈眶,我们将足迹留在中南大,中南大精神已刻进了我们的生命。种种过往,皆为序章,万千世界,尽在眼前,请你继续传承博文明理的信念与梦想,书写厚德济世的容颜与辉煌。作为一名公管学子,承载着中南大的荣光与使命,我们必将披荆斩棘,鹏程万里!未来属于我们,毕业快乐!行管1601班的潘振宇说:“回忆四年一眨眼就过去了,尤其是最后这一年,给我们所有毕业生留下了深深地遗憾和不舍。今天有幸能够代表我班47位同学参加线下毕业典礼,我感动万分荣幸。当会场放起熟悉的旋律,切换着大学四年来的每个重要场景,勾起了许许多多同学们的思绪,也让我眼中泛起了泪花,我舍不得中南大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舍不得食堂的美味佳肴、舍不得和同学挚友并肩作战的日日夜夜……当杨校长为我拨穗时,我觉得那是对我大学四年学业的肯定和告别,那一刻我知道我们不再是本科生了,我们将迈入社会,走进新的环境,也许未来前途坎坷,但我相信从中南大走出去的学子,无论深处何方,都将成为一方星耀!”

     情留中南大,心系天地间。希望2020届公管学子无论身在何处,都将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之校训,以公管人始终的踏实与坚持、以公管人不懈地追求和努力,不断诠释着锦时筑梦,且待芳华,至道为公,管泽天下的坚定理想,让青春在祖国、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