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54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我院4个教职工党支部和12个学生党支部于411日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1日,研究生1701支部在文添楼108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习活动期间,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提高自身政治意识之后,各党支部又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资料。


2019411日,研究生1802支部在文添楼108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对国家安全观进行深入学习分析,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从自己身边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时,同志们认识到要牢记思想第一的重要性,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集体学习之后,同志们对于国家安全观、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作用等方面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投入到实践中,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