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3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评比工作安排如下:

一、           名额分配:

学校按25%比例分配给我院36个名额,因此,行管0801班分10人,行管0802班分9人,劳保0801班分17人。

二、           评比条件:

将严格按学校《关于开展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的通知》上评比条件进行评比。

三、           评比程序及时间要求:

11月30日——12月5日,个人提交申请至各班班长;

12月6日——12月7日,各班全体班委对本班提交申请同学进行评议;

12月8日,各班将评议的名单上报学院评比工作领导小组再次进行评议;

12月9——12月11日,将学院评审小组确定名单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12月12日下午五时之前,将公示无异议的名单上报学工部。同时上报有学生填写的《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登记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四、评审小组:

学院成立以副书记为组长的评比工作领导小组;

各班评比小组由各班全体班委组成。

关于开展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附件三: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登记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